江西丫山七夕将举办客家情歌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大余丫山拥有原生态美景。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今年七夕,位于与广东韶关南雄一关之隔江西大余的丫山将举行“七夕之夜·爱在丫山———客家七夕文化节暨客家情歌会。当天晚上,游客可以参加当地*具民俗味的爱情山歌会”:一边吃巧果,一边听客家老妹、后生对山歌。有兴趣的游客也可以加入到对山歌行列。在山歌会上,客家老妹还要举行针乞巧比赛,在规定时间内穿针引线越多的将获得“客家巧姐”称号。举办完乞巧比赛,客家老妹还要举行拜织女仪式。拨打丫山广东工作站的订票电话或加其**,均可享受丫山卧龙谷景区门票、云海度假木屋别墅*低折扣优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