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转角成交通盲点”追踪:连接虎门大道和新涌河处已安装两个转角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实习生陈靖斌从虎门大道中**厦旁边转入新涌河的拐角处,一个在建楼盘围墙挡住视线,造成交通安全盲点(详见南都东莞读本7月15日报道)。南都记者昨日回访发现,该转角位置已经增设安转了两个道路转角镜。

该安全隐患出现后,虎门市政水务局曾回应,将与在建楼盘的开发商协调在转角处增设道路转角镜。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回访发现,转角处果然已经装好了一个转角镜。此外,距离数十米远的虎门大道另一个拐角处,也同样安装了一个相同的转角镜。有了该镜子,途经车辆放缓车速后,基本上都能看清盲角处来往的车辆,各方向的来往车辆均能小心避让。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