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警开无牌摩托上路?交警:运输被查车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斗门开展“双禁”行动,严查无牌和外地号牌摩托车上路。不过,昨日有市民发现,一名身穿制服的协警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在路上驰骋,很是醒目,这位市民吐槽说:“不知这样的情况交警大哥你管不管?”

据报料人介绍,昨天上午10点左右,他看到一名身穿制服的协管员驾驶一辆黑色无牌摩托车沿省道S365自西向东行驶,一路上获得了很高的回头率。他很好奇,为何斗门在严打无牌摩托车的当下,会有协警这么堂而皇之地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不知这一幕被交警看到是否会处理。

昨日,交警部门回应说,昨天上午斗门交警大队三中队正在辖区内开展检查,查扣了部分无牌摩托车。由于整个斗门交警大队只有一辆拖车,一时间不能赶到,而当时辖区内又发生一宗事故,交警需要赶赴现场,因此被查扣的车辆运输就成了问题。为不耽误时间,交警安排一名协警驾驶被查扣的摩托车到中队的停放地点,由此造成了市民的误解。

(线索提供:杨先生1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