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蛇闯进家中 市民怕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通讯员林得健眼镜蛇竟跑进家中,这可把家住三乡乌石村的邓**吓了一大跳,好在消防员*终将蛇安全清走。记者昨悉,三乡此前已有多名市民反映在户外或家中发现过蛇。

邓**介绍,7月中旬的**,她正在厨房做事,无意转身时竟发现身旁的地面上竟趴着一条蛇;发现动静后,蛇开始躲到了角落里。邓女士一家赶紧**,消防员赶到后,发现这是一条眼镜蛇,便把它捉了出来。“被捉的时候,它还不停吐舌头。”事后邓女士回忆起当天的情形,仍觉得后怕。

事实上,这已不是邓女士家中**次出现蛇了,“之前已发现过好几次了。”对此,三乡林业站技术人员分析称,邓女士家中经常有蛇光顾,应该跟门前的杂草有直接关系。该技术人员称,蛇类夏天喜欢出来觅食,加上三乡镇封山育林力度不断加大,有蛇类在镇内出没甚至误闯居民家中也是正常的事。不过,他呼吁市民要及时清除庭院中的杂草。专业人员提醒,蛇类一般都不会主动攻击人类,如果发现它们千万不要擅自处理,应**求助。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