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女公交车上晕倒 乘客买药司机送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好街坊

7月21日下午,佛山206路公交车行驶至大沥城区北站时,一名年轻的女乘客突然晕倒,车上乘客与司机纷纷伸出援手。

司机钟金权回忆,当时车上已经坐满乘客,还有10个左右的乘客站着,全车大约有35人。从车载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乘客晕倒后,有乘客让出了座位,“此时,有一个阿姨提醒给她擦点油”,乘客张姨听到随即跑下车,到站台附近的一家药店买回一瓶保心安油,“回到车上后,我们帮她擦太阳穴、掐人中,但都不见效”。

得到了车上乘客的同意后,原本车辆应该直行往松岗方向,但松岗医院太远,考虑到情况紧急,司机便左转变更了线路,就近送至大沥医院。

“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事情,钟师傅也没讲,是张**打电话进来表扬钟师傅,我们才知道的”,佛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了解到此事后,昨日佛广集团表扬了当事司机及热心乘客。

(南都记者潘逸滨实习生冯扬)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