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了1票显示仍为0,网站评选闹哪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事件 上周,伦教街道办向外公布47份“伦教城市标志(LOGO)全国征集活动”入围作品,并邀请市民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伦教城市标志。参与投票的网民,还有机会获得*高3000元的现金奖励。

记者昨日看到,公布在网上的47幅作品中,有些作品有详细的设计说明,解释设计创意来源,并附有设计人详细联络方式,而有11个作品无任何解释说明,只有一个标志。除外,网站数据显示,*高得票数的作品为436票,还有13幅设计作品得票为0,记者尝试为0票数的设计作品投票,操作成功后,网站结果仍显示为0票,没有变化。

部门回复 记者就此电话联系伦教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称,无设计说明的作品是由于设计者没有主动提交作品说明,针对投票后票数仍无变化情况,负责人表示已联系技术部,工程师正在回办公室路上,会立刻查明情况。一个小时后,该负责人短信回复称,之前投票数据在后台保存,因技术原因未能显示。记者随即重新登录网站,发现得票为0的全部设计作品都已发生变化,其中变化*大作品从0票显示为440票。

采写:见习记者曹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