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漫博会门票网上开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展讯

南都讯 第6届中国**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漫博会”)将于8月21日在东莞拉开帷幕。本届漫博会,企业只需付一份参展费,即可以现场布展,还可免费入驻网上展厅,享受五天展期之外长远的增值服务。观众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专业活动预约和在线购票。

本届漫博会的观众也将享受多项在线服务,所有活动报名和投票,以及参展展位预订、***宿和证件申请、门票购买等功能将可通过线上的方式实现,目前在线购票的门票价格显示为40元,门票使用会场为东莞**会展中心主会场、松山湖创意公园分会场,其他分会场不设门票。专业观众更可通过网上漫博会的预配对功能,提前与参展商预约展期的会面时间,从而让对接更有针对性,观众还可以提前报名参加各类专业活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