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生长,危中见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这半年,信贷持续收紧,库存“堰塞湖”高悬,市场观望浓郁,降价*跑、现金为王再度成为继2008年后的市场主基调;下半年,降价,还会是开发商的破局之道吗?

这是智慧的年代,也是吊诡的年代。

在下行的市场格局下,我们才能清晰地看到开发商显示出非同往昔的生存智慧,这也成就了上半年惠州市场中各类始料不及的精彩。

无论是开发商降价打折以求快速走货或是基于对区位产品的价值坚守,从客观上都是对惠州市场信心的一部分,中信、中洲践行了我们的上述判断。

悲观苍白的宏观数据并不是惠州楼市的全部,在过往的上半年我们依然欣喜地能够看到坚守产品为导向,以服务为驱动的开发商依然在逆市中成就了自己的精彩,我们还看到了更多的购房者彻夜排队购房的画面。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在*额的存量以及即将迎来批量产品入市的时节,可以预料的是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对客源的争夺将会更趋于白热化,对开发商的生存智慧考验的程度和等级可能超出上半年许多。

这或许是享受10年**时代房地产市场后调整期必须经历的痛苦和考验,但对于惠州市场而言,仍然呈现出一个明显的趋势,在逆市中,开发商机会比顺市更多。

策划/统筹:南都编辑 古优裕

采写:南都记者 蒋奇政 见习记者 陈博

摄影:南都记者 陈伟斌 蒋奇政 见习记者 陈博

导读

*丝逆袭,惠城区7月90平方米户型唱主角

详见17版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