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人才近4000,77人公示未通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深圳市人社局昨日公布,第十一批在职人才分值为100分以上(含100分)的人员共计4017人,已公示结束,其中3940人公示通过,77人公示未通过,有5人是因公安部门反馈有违法犯罪记录不通过。

在公示未通过人员中,有2人是因其填报的捐款信息比对未通过,需核实后重报。有70人是因其填报的房产信息与深圳房地产权登记部门登记的房产信息比对未通过。呈报单位和申请人认真核对在人才引进业务申报系统填报的房产信息(需与房产证书上的表述**一致),如确属房产信息填报有误,可由呈报单位修改后重新在人才引进业务申报系统成功提交信息,并纳入下次公**围。

如认为所填报的房产信息无误,可到市规划国土部门下属的房地产权档案查询点核实。经核实并经市规划国土部门予以变更一致的,可由呈报单位重新申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