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南澳跨海大桥合龙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昊 随着“正式合龙”指令的下达,前晚18时18分,历时6年施工建设的南澳跨海大桥正式全线合龙。这是广东省内**条真正意义上的跨海大桥,大桥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建成通车。届时将结束广大游客与南澳7万多居民只能靠轮渡进出海岛的历史。

据南澳大桥建设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傅光奇介绍,建成后的南澳大桥起于澄海区莱芜围,与省道S336线(莱美路)相接、跨海,终于南澳长山尾苦路坪,接入环岛公路,全长共11.08公里,其中桥梁长9341米,主桥宽14.4米,引桥宽12米,设计为双向两车道,是目前全省*长的跨海大桥,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5亿元。

南澳既是省内**的海岛县,也是全国14个海岛县(区)中**的国家4A级旅游区。南澳跨海大桥的车辆通行费原计划纳入年票制统筹收费还贷,今年4月经省**批复同意改为*立设置收费站收费。目前,通行费的收费标准仍未公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