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馆专家来鉴宝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邀请故宫博物馆**坐镇,这个周六,一场免费鉴宝活动将在乐从罗浮宫举行。这场鉴宝活动主要针对瓷器、玉器、书画三类藏品,主办方称有意参加者可电话报名,**将对成功报名者所携藏品评选,并有望获得**签名的鉴定评论。

这场鉴宝活动是由南方都市报携手罗浮宫家居集团举办的,据称,2014年7-12月,这两家机构将特邀名家**作客“罗浮宫大家讲堂”,活动会围绕家居文化,延伸到艺术、财经、时尚、生活等题材。

本周六将举行*场活动,除了鉴宝外,现场也会有收藏讲座、古玩鉴赏、藏品送拍等环节,目前正接受报名。主办方称,叶佩兰、张广文、许忠陵三位故宫博物院**将受邀到现场作免费鉴宝。成功报名者可携瓷器、玉器、书画三类藏品前往,**将评出*优价值**藏品,其所有者将获得**签名的评论鉴定,而玉器类的**还将有机会被**参加中国玉器巡展广东站展出。

8月9日的幸福讲堂(黄菡《幸福从心开始》)也将于近期启动报名。

*场活动时间:7月19日

报名咨询电话:0757-8330910715602221700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