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市民徒步海珠宣传预防未成年人性侵犯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孔小云实习生胡曼琳父母带着子女、刚刚放暑假的学生、不同肤色的外国友人、热心公益的社会组织成员,还有10多名弱能人士……上周六,第35届海珠区“羊城之夏”青少年暑期活动以500多名青年人徒步海珠区的方式拉开序幕,号召全社会关注未成年人性侵犯预防工作。

在社工、医疗人员等专业人士的带领下,500多名市民被编排成17个组别,从大元帅府出发,分别沿着滨江路、江湾路等路段向着区内的妇幼医院、公共泳场、晓港公园等一些具有未成年人象征意义或人流密集的地方边走边宣传,脚步覆盖海珠区内各商圈、公园景点、地铁站等公共地方,徒步总里程超100公里,向1000名市民做预防未成年人性侵犯的宣传,并征集所有人的签名和合照,以实际行动呼吁全民共同关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