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展与航展“撞车”业内担心沦为陪衬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珠海*届**游艇展日期敲定,与11月举行的第十届珠海航展几乎重叠,有游艇业界人士为此担忧,两个展会不在一个重量级上,名不见经传的游艇展或沦为航展的陪衬,难以**。对此,游艇展名义主办方一名负责人昨日回应,之所以这样排定展会日期,一个重要目的正是为了借航展的势,来宣传**游艇展。

珠海市会展局16日向媒体透露,中国(珠海)**游艇展将于今年11月14日至17日在珠海**会展中心举办,**了珠海长期有游艇产业,无展会的尴尬。游艇展举办时间恰好与11月11日至16日举办的珠海第十届航展几乎重叠,引发了一些担忧。“把两个展会放在同一个时间段,游艇展很可能只是航展的陪衬”平沙游艇工业区一家制造企业负责人表示。游艇展名义主办方的一名李姓负责人昨日回应,与航展举办时间几乎重叠,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借航展的势,一方面航展期间将吸引各路媒体,有助于***届珠海**游艇展。

珠海**游艇展将在毗邻横琴的十字门**商务区**会展中心举行,展出分水上实物船艇展示和室内展示,展览规模预计达到上万平方米,目前已有国内外30多家游艇企业近50艘游艇计划参展。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