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区做义工都将有迹可循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凌 深圳已拥有超过100万注册志愿者,是名副其实的“志愿者之城”,然而,很多社区志愿者并未在市义工联注册登记,大量服务无法记录。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深圳昨日启动社区志愿服务记录制度试点工作。

该制度通过建设全市统一的社区志愿服务系统,来记录社区志愿者的信息和志愿服务的时数等内容,使志愿者的信息在全市近700个社区中能够资源共享,同时通过及时、准确地记录服务时数,更好地体现社区志愿者的服务情况,有利于数百家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更好地掌握志愿者信息、调动社区志愿者服务热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