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乡聚餐未获邀 男子砍伤组织者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蔡照成潘美珊一男子因在同乡饭局上未受到邀请而心生不忿,与组织者激烈“理论”一番后,一怒之下用刀砍伤了对方。近日,古镇警方将**故意伤害的杜某(男,40岁,湖北枝江市人)抓获归案,并依法刑拘。

据古镇警方介绍,7月15日13时许,事主王某报案称自己昨夜在古一某灯饰城外被其同乡杜某砍伤。经询问受害人有关情况及走访调查后,警方初步锁定嫌疑人杜某,并围绕其落脚点和社会关系展开排查。当日15时许,成功在古镇市场附近一出租屋内抓获杜某,并从其住处搜出**作案的菜刀一把。面对民警的突审,杜某很快就交代了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杜某交代,7月14日,他得知一批同乡从家乡远道而来探望在古镇务工的乡亲,并拟在晚上举办一场同乡聚餐为他们“洗尘接风”。而该次聚餐由王某组织策划,于是杜某就一直等待王某的电话通知。当天21时许,再也坐不住的杜某约了另外两名老乡杨某和蔡某出来消夜并大吐苦水,然而两人也刚从聚餐地回来,得知只有自己未获邀请,杜某顿时*冒三丈,认为王某故意不叫上他。于是杜某藉着酒意,回家拿上菜刀后跑到古一某灯饰城找王某“理论”。在争吵了十余分钟后,杜某掏出菜刀向王某的左手臂砍了一刀以泄愤,随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王某迅速到医院进行救*,经法医鉴定伤情达轻伤以上。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