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水上乐园 音乐能小点声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地点:南屏南湾北路

市民吐槽:家住南屏大桥水仙花园的王先生近日有些郁闷。据其反映,距离其家不到20米的地方新建了一家名为“梦幻水世界”的水上乐园,从今年7月初开始营业以来,每天早上八九点到晚上9点多都播放音乐。“音量很大,都是播同样的歌曲。”王先生称曾拨打12345反映,但一直没改观。

部门回应:若确属扰民将整*

对此,梦幻水世界方面回应称,其每天营业时间是早10点到晚10点,因此不存在早上八九点播放音乐的情况。如果周边居民认为音量过大,日后将适度降低。

南屏镇城管部门表示,将会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察看,若确实存在噪音扰民情况,将会进行相应处理。

帮忙记者李京实习生邱熙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