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搬走两年了 商业城为啥还没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地点:井岸大桥西侧桥头

市民吐槽:在井岸大桥西侧桥头有一块土地,原本是青岛啤酒厂的厂区。两三年前厂区搬到富山工业园后,土地计划要被开发成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不过,有市民注意到,这块土地虽已被平整过,但迟迟没有动工。

部门回应:争取两年内完工

斗门科工贸信局介绍,这块地是黄杨河西侧的**地块,2012年由一家公司拍得,计划打造一个**广场,计划投资10亿元。

去年,土地的规划用地许可证及国土证已办理完毕,但由于该公司股东股权结构变动,加上前期项目的方案设计迟迟未能达到预期效果及消防条例的要求,造成工程进展缓慢。目前,相关问题已解决,新方案将在本月下旬报给规划部门审批,预计8月初可进场开展基坑支护工程,争取两年内完工。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