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吞3.5万房租谎称遭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 一名46岁中年男保安日前**称遭*劫3.5万,警方多方调查发现疑点重重,*终这名保安才吐露真相:*劫案是自己凭空编造,为掩饰自己吞掉的*款。事发18日龙岗南湾,涉事保安当晚即被处行政拘留5日。

警方介绍,2014年7月18日14时许,**人杨某富(男,46岁,重庆市万州人)**称在龙岗区南湾街道深惠路靠南从东到西第156根电杆附近被两名男子骑摩托车*走35200元人民币。沙湾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将**人杨某富带回派出所核实情况。

沙湾所黄警官回忆,在派出所开始做笔录过程中,“我们发现**人对被*劫的经过描述不清、讲不明白。”警方进行走访及勘查,并调看监控视频,未发现有*劫一事发生。

在大量证据面前和心理攻势下,杨某富交代,因其老家有人生病急需用*,自己没有办法筹*,于是私自将其老板让其代收的房租35000元人民币转给了侄子,由于无法向自己老板交待故**称被*劫,准备事后以其工资慢慢偿还。当晚杨某富被以涉嫌谎**情为由,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报料人:万小姐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