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人拟共获74.3万元“福彩关爱基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市慈善会日前对东莞“福彩关爱基金”第二十五批受助对象基本情况进行了公示。该批共有81名申请者拟共获得74.3万元救助。其中有两名申请者拟分别获得*高3万元救助。

根据市慈善会公示的情况,此次共有两名申请者拟分别获得*高3万元救助。其中,来自东莞望牛墩镇的杨先生因患重症肺炎等花了10万余元医药费,此次他拟获得3万元救助。

从申请者户籍来看,此次仅有3名受助者是新莞人。其中,来自广州市越秀区的刘女士因患肺动脉脉瘘,从石碣医院转入广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疗,共花费了3.5万余元*疗费,此次她拟获得1万元救助。

[提醒]

如何申请“福彩关爱基金”

在东莞市社保**医院住院、特定门诊产生的大额医疗费用,扣除现行医疗**制度、补充医疗保险报销、接受其他社会救助后,个人负担费用在一年内累计超过1万元的,都可以申请福彩关爱基金,受助金额为3000-30000元不等。

市慈善会咨询电话:22222628、22227699。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