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河源商会获银行授信68亿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前日,中山市河源商会举行成立庆典大会暨“向日葵”助学行动起航仪式。南都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国银行中山分行、招商银行中山分行与中山市河源商会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分别授信38亿元、30亿元支持中小微会员企业发展。

成立大会上,“向日葵”助学行动正式起航。据了解,“向日葵”公益项目由中山河源商会成立,专人跟进的公益助学项目,以一对一、一对多的帮扶形式。公益资金将有商会会员主动捐助。该公益项目专门针对中山、河源两地贫困家庭,计划在五年内帮助一千名贫困家庭学子圆上学梦。据了解,中山的河源籍企业有1300多家,涉及房地产、工业、高科技等领域。据河源商会统计,2014年该商会会员企业在中山新增投资达30多亿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