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海南海口市大致坡镇金堆村琼籍佛山社工求助:风灾后急缺瓦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驰“威马逊”过后,对海南的灾后救助成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昨日,有一名海南村干部向在佛山工作的同学李先生求助,该村有15000平方米的房子需要修缮,急缺瓦片、帆布、五彩布来避雨应急。随后,李先生将求助信息发布到了佛山市的社工群中。

“各位朋友,我是李季。受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的村干部梁天财委托,告知威马逊台风对我们镇的影响很大,绝大部分瓦房被掀顶了,现在瓦片急缺,且贵,很多村民房屋受损但无力**。*近雨季,很多村民房屋漏雨,受影响村民上万人。现急缺大量瓦片、帆布、五彩布来遮雨应急,现特向社会求助。”这是昨日,晴天社工组织的成员李先**布在社工群里的信息。

记者联系村官梁天财得知,“威马逊”过后,海南海口市大致坡镇金堆村损失惨重,约有19000平方米的房屋受损,经过村民的*修之后,目前仍有15000平方米的房屋等待修缮。梁先生称,风灾之后,村民们得到了部分食物救助,例如八宝粥、方便面、大米等,但是食物并不是村民目前*迫切需要的物资,“村民现在需要有地方可以避雨应急,目前的问题是本地的瓦片商坐地起价,原本六七毛一块的砖瓦现在涨到了3块,村民们修房要花掉数万元,他们根本花不起这个*。”梁先生说。

因此,梁先生联系了远在佛山的同学李先生,希望佛山的热心市民能够帮助海南的村民,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联系人:海南梁天财:15298966128佛山李季:15011621099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