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隆重推出“幸福乐业卡”专属服务小微企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信银行隆重推出专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的全功能白金卡——“幸福乐业卡”,该卡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着力成为“小微企业成长伴侣”。

幸福乐业卡强调了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幸福·**”的整体品牌,取“安居乐业”之意。卡面上以“乐业无限”为中心向外延伸的金色“无穷大”符号,寓意企业不可限量的未来,**的无限延伸以及商业市场的无限拓展。

它是一张借贷合一卡,集信贷、结算、理财等功能于一体的小微专属白金IC卡,满足了小微企业经营中结算功能多样性、信贷资金使用便捷性、资金增值产品的流动性等一系列金融需求。为小微企业资金的使用、流转、增值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根据小微企业用款“短、频、急”的特点,该卡可循环借贷,即小微客户可通过网银、POS**等方式实现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功能,*大程度方便客户用款资金需求;其次,客户通过签约存贷宝,便可实现账户资金升值、抵扣利息功能;第三,享受白金卡权益,包括结算优惠,比如减免柜台存取款业务、ATM设备存取款业务、网银转账业务手续费、网银USB-Key数字证书费、短信服务费等,增值服务,比如贵宾登机、健康体检等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