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出现“史上最严重”的分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晚上,中国的年轻人出现了“史上*严重的分歧”,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世界杯决赛你是支持德国还是阿根廷。站在8点场的售票台前,每个人都必须做出选择,是往1号厅挥挥手《后会无期》,还是往2号厅拥抱《小时代3》,在深圳的海岸城、Cocopark、欢乐海岸,据说无数的好朋友、情侣在这一晚“决裂”。选择郭敬明的《小时代3》,会被另一方贴上“脑残”的标签,而选择韩寒的《后会无期》,则会被小四粉深深打上“*丝”的烙印。虽然二者一个就是一场华丽丽的MV,另一个是从头到尾的冷笑话精选,但当晚全城影院从8点到凌晨水泄不通的人流预示着一个不争的事实:院线和两位导演都*大发了。     (晏婵婵)

深圳也有皮具手工作坊

三个小时,除了可以把《小时代3》和《后会无期》两场连播看一遍,还可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比如说亲手做个*包或皮带送给亲友。深圳现在也有了专业的皮具手工作坊,从背包、皮带到*夹都可以自己动手做,还能像**定制一样打上自己或朋友的名字。店主Susan说,有的白领会下班时匆忙赶过来,花几个小时做一份礼物送给第二天要过生日的朋友。除了心意满分之外,关键是可以加入自己的设计,绝无雷同。

地址:深圳福田区梅林雕塑家园1808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