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丝网围商场 40多档口关张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婷本月22日,长约200米的铁网竖在白云区松南路华糖街48号的华糖商场门前,如果要去购物,街坊需绕一大圈才能去到商场内。商场一楼的档口全部暂停营业。

南都记者在现场见到,两层高的华糖商场门前人行道处竖起高2米左右、200米长的铁网,受到铁网的阻挡,从南约综合市场这边过来的市民需绕一个大圈才能去到华糖商场,有商户没办法只能在铁网两边架起竹梯来送货,商场内人气冷清,相反对面的南约综合市场则人来人往。商场一楼的档口已暂停营业。“铁网不拆,我们根本没法做生意。”当天,多名档主表示要找市场管理方协商。

据白云活鲜超市的档主黄先生介绍,今年6月,他跟华糖商场签了5年的合同,在商场内经营农贸超市,内设猪肉档口。“上午开业突然就来了几个施工人员,从上午干到下午,一条200米的铁网就在门口建起来了。”他认为,“铁网围住不给大家进超市,就是因为我们超市卖的猪肉便宜。”他称,早在超市装修时,商场管理人员就过来警告说不允许其做猪肉生意,黄先生表示生气,“我证件都齐全,凭什么不能卖?”他怀疑对方是担心自己*走附近南约综合市场的猪肉生意。现在超市也被华糖市场管理处锁住了,猪肉已经进货却不能卖,每天近万元损失。

街道本周将召开协调会

松洲街道办负责人员表示,竖铁网处在三年前本是堵围墙,而当时那里有两家农贸市场,后来因为华糖市场在改造时为了能盘活市场,就跟松南村委签订协议,由村委将围墙去掉,而华糖市场则不能经营农贸生意。现在华糖市场违反协议在先,村委只能用铁网围起来,街道将会在本周一召集各方来开协调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