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关爱白血病患儿公益活动启动汤镇业助阵“大爱相髓”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广东举行关爱白血病患儿公益活动。南都记者林宏贤摄

南都讯记者李春花昨天上午,“大爱相髓-2014广东关爱白血病患儿公益活动”在广州启动,四名康复的白血病患儿活泼亮相。康复者家长用亲身经历告诉患儿家长白血病不可怕,呼吁不要放弃孩子。当天,一个以“关爱白血病患儿”为主题的大型摄影展同时开幕。主办方表示,“大爱相髓-广东关爱白血病患儿公益活动”今年下半年还会举办系列公益活动,并一年一年开展下去,让白血病儿童在社会各界关爱下努力康复。

白血病患儿妈妈的救赎

阳光、笑脸、草地,8岁小希希的画作在活动长廊展出,通过画作能感受到他的乐观。眼前这个活泼的男孩曾是急性髓性白血病患者,是妈妈细心照料把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从医生口中获悉儿子患的是急性髓性白血病,还是罕见的M7型,王老师抹干眼泪走出医院,立即到对面网吧搜查所有与白血病有关的资料,“我希望让我的孩子活下去,我要想尽一切办法!”她并没有像一般患者家属般消沉绝望,而是辞去教师工作,全心照顾儿子。

在完成**个疗程*疗后,王老师带着小希希回到家中,医生告诉她孩子*疗过程中预防感染很重要,一旦感染病情反复,不仅孩子痛苦、*疗费用也会高达几十万。于是王老师让儿子*处一个房间,照顾儿子的每一个细节都很注意。在她照顾下,儿子*疗很成功,全程*疗只花了六万元。

政协委员联动商界助力公益

关爱白血病患儿行动,除了医学界力量,还有广东省市政协、天河一众企业代表。作为主协办方及广州市政协委员代表的谢萌介绍,天河路一带汇集了*繁华的购物商场,这股商界的力量也将会助力关爱白血病公益行动,更会联动商界友人,一起参与公益。

广东省政协委员汤镇业,也从上海拍戏片场赶来,分享了香港癌症公益的经验。为了能参加当天活动,他把五天的戏压缩成四天,熬了几个通宵声音沙哑,希望为关爱白血病公益出一份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