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行凶 因幻听“妻子被轮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15日晚11时,受伤的一名男子转到普通病房救*。南都记者 吴进 摄

  《男子街头行凶砍伤路人》追踪

  南都讯 记者王卫 实习生李昊泽 15日,一男子在小榄镇沙口社区泗涌路泗涌市场附近持刀捅伤三名路人,随后在附近一家餐馆门口被警方抓获(详见昨日南方都市报中山读本)。昨日下午,小榄镇警方发布通报称,事发当日下午,嫌犯郑某某曾饮了半打啤酒,因醉酒产生幻觉,似乎听到“妻子被人**”。随后,郑某某手持水果刀追捅路人。

  警方:嫌犯醉酒出现幻觉

  昨日下午,小榄警方给南都记者发来通报称,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某交代,自己从15日中午12时许开始,在一士多饮啤酒至案发(共饮了半打啤酒),因醉酒产生了幻觉,似乎听到有人说妻子被人**了。于是在一小超市盗窃一把水果刀,见到过往的路人都像是**自己妻子的人,于是手持水果刀追捅路人。

  目前,郑某某已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警方透露,三名伤者中的叶树锐和奉社春均已脱离生命危险,而受伤较重的陀扬红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致电伤者家属了解到,目前叶树锐也已经由IC U转至普通病房接受*疗,神志清醒;而身中四刀的陀扬红则继续留在IC U接受*疗,截至昨日晚上8时许,陀扬红在ICU病房的时间已经达到48个小时。据陀扬红的弟弟介绍,目前陀扬红也已经从昏迷状态中苏醒,能进行简短交谈,但仍需进一步观察。

  两名伤者家境贫寒

  据叶树锐的弟弟小叶介绍,他们的家在广西农村,60多岁的父母一直在老家打理一两亩田地,而两兄弟只能背井离乡到广东打工。

  “我接到电话时怎么也不相信,我哥会被人砍,我都以为是开玩笑”,小叶称,哥哥叶树锐一向老实,话也不多,平时既不抽烟也不喝酒,也不会到处玩。据工友介绍,来小榄五六年的时间,叶树锐一直都是在澳斯达照明工作,从未离开。

  小叶告诉南都记者,因为家里面穷,1983年出生的叶树锐到现在都没结婚,也没有女朋友。“没有*,没有房子,哪个女孩愿意嫁啊?现在的女孩子都很现实的”,叶树锐的堂妹叶**告诉南都记者,去年年底堂哥家里借*修建了4间平房,但因为借的*不够,房子也就一直没有装修,“现在别人都是建楼房,他借*也只能建平房”。

  陀扬红受伤以后,也在广东打工的两个弟弟闻讯后相继赶来。老三小陀告诉南都记者,哥哥陀扬红从小便很老实,从不与人争执。小陀的这一说法得到了三星鞋厂负责人何先生的证实,“人很老实,工作也很努力”。与叶树锐颇为相似的是,同样是1983年出生的陀扬红也因为家庭贫穷而至今未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