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率团考察“喀什广交会”喀什疏附将打造“广货北上”物流枢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雪通讯员史伟宗广货北上西拓,疆货南下东进,新疆疏附县的广州新城或将成为枢纽点。昨日,广州市长陈建华、市政协主席苏志佳率团考察新疆喀什第十届“喀交会”和第二届“中国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时表示,将协助新疆疏附,拓展中南亚新兴市场。

开幕式上,陈建华表示,将运用互联网络,打造永不落幕的商品交易会。来自广州的广百、轻工、纺织、广药、越秀等11家大型国企和多家民营企业,参展此次交易会。交易会举办地“广州新城”,占地约6000亩,投资约70亿元,是集现代商贸、综合物流、民族文化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整个项目分3期建设,预计5年内完成。

广州从2010年起,对口援建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计划从2011年至2015年安排援建资金17.96亿元,援建帮扶36个项目,**用于安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就业和社会**等方面。到目前为止,已建成疏附广州工业园区、疏附商贸园区产业聚集区等项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