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改扩建项目一期验收公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蒋臻近日,江门市环保局对维达纸业(中国)年产26万吨**生活用纸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进行公示。维达此项目投资6个亿,年产26万吨**生活用纸,新增设施通过环境验收,市环保局正进行公示。

项目共三期此次验收为一期

维达在收购了江门泰源纸业有限公司(原名江门金源纸业有限公司)之后,将原来项目改造成为生产**生活用纸。该项目利用进口浆板,年产26万吨**生活用纸,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10.4万吨/年,二期10.4万吨/年,三期5.2万吨/年。总体占地面积189326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

项目保留现有的综合办公楼、成品库等,对造纸车间、锅炉房、废水处理站、**员工宿舍楼进行改造主要生产设备为10台TT-130型纸机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等,其中一期建设4台、二期建设4台、三期建设2台。

市环保局此次验收内容主要为维达纸业(中国)年产26万吨**生活用纸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

项目100米内没有环境敏感点

项目配套了1个约1600立方米的废水事故应急池、1个约135立方米的锅炉事故应急池和1个约30立方米的化水车间事故应急池。根据《江门泰源纸业有限公司(三江维达纸业)距离示意图》显示,该项目生产车间和废水*理设施100米的卫生防护距离内没有学校、医院、居民住宅等环境敏感点。

市环保局对在验收期间,对工况、废水、废气、噪声、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固体废物和公众调查进行了检测,各项指标均达标。此外,市环保局将项目在其官网上进行公示,为期7天(7月22日至7月28日),公示期间可向环保局反映意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