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P2P关键看平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卫学军实习生田雨佳陈晓仪第二届东莞**理财师评选大赛由东莞市银行业协会、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东莞市证券行业协会、东莞市信用担保业协会4大协会主办,南方都市报、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东莞分公司承办,团贷***冠名。上周五下午,国家**理财规划师刘鑫给参赛理财师们教授“如何玩转固定收益产品”。

刘鑫在讲座上表示,在我国固定收益资产的产品主要有5种,分别为债券、信托产品、P2P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和有限合伙人,前3者产品是目前投资者较为热衷的投资方向。投资债券时发债公司的股东背景非常重要,*好选择有**背景的公司和周期性比较短的行业,同时要学会看企业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主要看审计意见、净利润、净利润增长率、资产负债率、每股净资产、每股经营现金流、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这8大要素。

刘鑫认为,P2P产品的平台审核标准较低,3万保金即可成立一个平台,投资者学会对各种P2P平台进行鉴别甚为重要。注册资本在1000万以上是比较可靠的,平台的注册地点要准确,创始人要有一定的金融背景。其次是要看风险控制,在平台借款的借款人身份需要确认,平台需要审核借款人的财务状况。*后要比较还款方式,看哪种还款方式自己受益*大。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