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股份申报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获省推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广东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公示了广东拟**申报2014年度国家技术创新**企业名单,8家企业入围,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赫然在列,其它入选的企业包括珠海格力电器、珠江钢琴集团、华帝股份等知名企业。

星辉造纸项目月底前试产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总投资25亿元的江门星辉造纸项目已完成*期项目工程建设,将在本月底前投料试产。

星辉造纸项目2012年落户新会双水银洲湖纸业基地,由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和日本北越纪州制纸株式会社及香港合昌纸行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总投资约25亿元,建年产60万吨**涂布白板纸项目。其中*期投资10亿元,年产30万吨**涂布白板纸;二期投资15亿元,年产30万吨**白卡纸。

一期项目2012年12月10正式奠基动工以来进展顺利。南都记者了解到,*期项目工程造纸车间、自动仓库、污水处理站等已经完成,本月底前可投料试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