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尚街 首推LOFT公寓及商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龙光·尚街亮相。南都记者周晓南摄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龙光地产在容桂的**项目龙光·尚街已亮相。7月1日,龙光·尚街位于容桂天佑城的接待中心已正式接受咨询,预计年底开售商业公寓及商铺。

记者了解到,在天佑城*度亮相之后,龙光·尚街将在8月底开放样板房,这一项目是龙光地产*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届时将推出37-48平方米的复式商住公寓和临街商铺,并预计2014年底开盘销售。

在龙光·尚街,针对年轻买家和投资者打造的LOFT公寓,拥有4.5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的空间。这一新品不限购,低门槛,投资自住皆可。

龙光·尚街位于文海西路以南和文华路以东。处于文塔中心区,与水悦熙园组成一个30万平方米规模的城央大盘,龙光·尚街也为居住者打造了商务配备,以及无边际泳池、Burberry风情园林、**会所与艺术街区。

容桂是龙光地产在佛山地区**布阵的片区,龙光自2007年进入顺德市场以来,已开发了水悦城邦、水悦云天。今年3月,龙光斥资5亿元在龙光·尚街旁边再拿一地,目前定名水悦熙园,和龙光·尚街连片开发。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