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沙出走男子找到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女友爱上好兄弟 他离家出走》追踪

南都讯记者杨亮 因不堪女友与好兄弟相恋,精神受创离家出走的珠海平沙男子梁耀华昨天找到了,并被家人接回。据梁耀华的哥哥介绍,弟弟离家出走后被好心人送到了珠海市一家精神病院,以至于家人在珠海大街小巷寻找半个多月都没能找到。失踪期间,央视一档公益寻人节目也对梁耀华的遭遇给予了关注。

今年23岁的梁耀华原来精神正常,三年前,他发现女友偷偷与其一个好兄弟相恋,为此受到打击。之后,梁耀华一直没能走出情感受挫带来的阴影,因为长期抑郁引发精神疾病,平时需要靠药物维持。今年7月1日,梁耀华突然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

7月15日,央视一套的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主动联系南都记者,希望为寻找梁耀华提供帮助。昨天,梁耀华的哥哥表示,他给珠海几家精神病院打了电话,其中位于市区的白云康复医院反映7月1日曾经收*过一名体貌特征与梁耀华高度相似的病人,他们昨日到医院一看果然是弟弟,并已将其接回家中。

家人表示,经了解,在7月1日离家出走前,梁耀华把其哥哥的电脑弄坏了,当时被训斥了几句,他为了买零部件修电脑,自行乘车到吴轼多公里以外的市区湾仔沙电脑城,可能因为精神波动大,当时神志不清迷路,热心群众发现后**,随后警方将其送到了精神病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