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职院三项目获批国家级培训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校园资讯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近日,从***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获悉,*炬职院光电工程系“光电子技术(光学加工与检测)培训”(项目代码:19142010)、装备制造系“模具CAD/CAM技术”(项目代码:19141004)和包装印刷系“包装印刷技术专业培训”(项目代码:19142011)三个项目被列入2014年国家*批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据悉,光电工程系“光电子技术(光学加工与检测)培训”(项目代码:19142010)和包装印刷系“包装印刷技术专业培训”(项目代码:19142011)为企业顶岗类培训,培训周期为8周;装备制造系“模具CAD/CAM技术”(项目代码:19141004)为国内培训,培训周期为4周。

40名异地务工子弟

免费游中山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通讯员林鸿钦日前,由中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举办的“新中山人看中山”发现之旅快乐开营,40个异地务工子弟免费踏上愉快旅程,感受中山之美。

当天,营员们到南朗崖口赏荷花,领略岭南园林的清新雅致,150亩的荷塘,荷花品种丰富,争奇斗艳;*龙古玩城内,明清古典家具则让他们大开眼界等等。**的行程,他们感受中山之美,学习知识,参与团队游戏,结识新朋友。

为了让异地务工子弟过一个多彩多姿的暑期,了解中山社会发展状况和民俗文化特色,深入了解、认识中山,促进新老中山人融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特开展此次夏令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