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流动人口送服务上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镇街

都斛镇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梁家杰近日,都斛镇卫计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流动人口专项服务活动,以“关爱关怀”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对流动人口进行清理清查和送服务上门活动。

据介绍,该镇计生专业服务队到各村(社区)外来人口集中的出租屋、厂企宿舍、工地进行普查登记,了解外来工的生活、生产情况,免费向他们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计划生育政策,介绍台山市及该镇的计划生育服务。

据统计,此次专项活动共服务外来务工人员1000多名,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计生药具2000余盒。

北陡镇

已拆除两宗违法用地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日前,台山召开全市土地管理审计准备工作暨卫片执法工作会议,部署开展2014年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并成立督导小组,对发现的违法用地进行拆除整改。

据国土局工作人员介绍,工作会议召开后,各镇(街、场)均已着手开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其中表现*为突出的是北陡镇。据了解,该镇通过采取约谈劝诫、协助安排人员撤离、现场督促、警示教育等方式开展整改工作,至今,已拆除了2宗面积2.7亩的违法用地,取得良好效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