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陪孤寡老人过生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公益资讯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程倩敏“几十年没过过这么多人热闹的生日了,”林奶奶笑中带泪说。日前,三乡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让我们一起欢笑”长者生日会,邀请三乡镇近两月生日的孤寡老人现场过生日,共有50名长者和义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小义工、高校义工和长者义工为生日的长者表演节目,并邀请长者为6、7月份生日的长者庆祝生日。小义工们的年龄都在9岁左右,分享蛋糕时,有的小义工主动为长者送上蛋糕和水果,爷爷、奶奶笑得合不拢嘴。今天生日的孤寡老人唐叔拿着手机一直在录像,他说这是他63年来**次有人帮他过生日,他要把这场景录下来,回去慢慢看。

港口慈善会开展

“献爱心送温暖”慰问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程倩敏 在2014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港口镇慈善会联同该镇社会事务局、志愿者协会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港口镇有关**率11个慈善会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各村(社区)民政干部和志愿者等近60人,分九组入户慰问55户因患重大疾病造成临时困难的非低保、非低收入人员。本次活动由港口镇慈善会出资近2.3万元,向每户送上300元慰问金和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