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 生殖医学专科通过国家评审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日前,区妇幼**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正式获得**组评审,各个指标均达到国家***的要求。该院获准正式运行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卵泡浆内单**注射技术。

据该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7月8日,省卫计委组织**开展对该院生殖医学专科人类辅助技术(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卵泡浆内单**注射)评审,评审后**组一致认为,该院生殖医学专科各个指标均达到***的要求。

2010年,区妇幼向广东省卫计委提出筹建生殖中心申请。同年12月省卫计委同意该院开展人工授精,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及其衍生技术的筹建工作。在试运行两年多时间,生殖医学专科人员刻苦钻研,不断创新,临床妊娠率不断提高,各个指标均达到国家***的要求。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