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雅观妙文化之旅”下周六启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琨 由广东省文物艺术品行业协会、《中博艺术市场》网站主办,广州市日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集雅观妙文化之旅”活动将于8月2日下午2点在广州古玩城启动。该活动将围绕传播赏析中国各种传统艺术以及现代、中西方大艺术的方方面面开展各种沙龙、**、展览等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对各种艺术品的鉴别、交流等。由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古陶瓷鉴赏家楼钢先生的新著《中国古陶瓷鉴赏手册》新书签售暨中国古陶瓷鉴赏沙龙也在活动当天举行。“集雅观妙文化之旅”活动从8月2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