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青少年 可免费参加社区夏令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志愿者姐姐在给孩子们“讲课”。南都记者李瑾摄

我的暑假

南都讯记者李瑾 放暑假了,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沿河社工站为沿河社区和附近小区的20名小朋友量身定制的“轻松一夏”暑期体验营,从7月14日至8月1日,他们将参加英语角、当上小园丁等活动。由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招募的6名志愿者将成为“老师”。

体验活动有“我是小园丁”、“安全度假期”、“bubu总动员”、“演讲与口才”等。分别在多伦多大学和澳门理工大学留学的陈泳诗和郭海茵回到家乡珠海“支教”。沿河社工站是珠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下称“中心”)的服务站点。中心自2009年成立,寒暑假都举办类似的体验营。负责人夏小佳介绍,沿河社工站位于老旧小区,平时开设四点半学堂,小区很多孩子都来参加。今年的暑期体验营属于市民政局购买的服务项目,沿河社区和周边小区6-14岁的青少年都可以参加,主要针对贫困家庭和外来工家庭。“我们6月开始调查小朋友的需求,开设了现在的课程。”

夏小佳还介绍,中心在桂山镇、斗门三灶海澄村和湾仔街道富兴社区都设有服务站。桂山镇21日也将开启暑期体验营,届时,万山岛上的青少年也可以免费参加。“体验营*后一周,岛上的孩子还会到市区一日游。”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