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夏令营各种乐各种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一起荡秋千。小朋友在迷你煤气灶上煎鸡蛋。擀饺子皮,萌娃们称像玩橡皮泥。萌娃们到菜市场买菜。

暑假到了,坪山25名萌娃在金龟社区的营地里度过了难忘的6天夏令营生活。他们到街市买菜、自己生*做饭、结伴露营观星,6天的生活里,充满了欢乐,也充满了啼笑皆非的囧事。

这25名萌娃全部来自坪山新区,*小的8岁,*大的14岁,参加由坪山团工委在金龟社区露营****的夏令营活动。在6天的时间里,萌娃们要离开爸爸妈妈,在金龟村进行叠被子、做饭、搭帐篷等各种体验。夏令营第二天,萌娃们便要在老师的陪同下,到菜市场买菜包饺子,囧况百出。

这么小的娃娃,连蔬菜都不认识,便挎着菜篮子走到了菜市场,买菜的过程基本靠猜。“这应该是大葱吧,有点像。”拿起一把蒜苗,很多萌娃开始相互讨论。不过,尽管不认识蔬菜,但是讲价的功力却一点都不输老妈,连菜贩子都心服口服。

包饺子的过程也是全场爆笑。和面的时候,就因为面粉和水比例不对,萌娃们使了一上午劲也没能让面粉“团结”起来,老师好不容易和好了,萌娃们擀饺子皮时又各种不合格,还弄得满脸白花花的面粉。煎蛋的时候,有耍酷的小朋友为了表现自己的实力,争先恐后卖力下厨,却因为忘记放油,把金黄色的鸡蛋饼变成了黑漆漆的炭饼,闻着一股浓浓的焦味时,连老师也苦笑不得。

有囧况也有欢乐,夏令营时刚好是萌娃张天颖的生日,老师们偷偷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在她正在跟小伙伴们分享故事时捧了进去。全场小朋友起立为张天颖唱生日歌,开心得说不出话来的张天颖,许下了一个愿望:“我希望天天都这么开心!”

采写/摄影:坪山通记者曾海城实习生叶彬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