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剑桥郡学做小绅士与小淑女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剑桥郡,感官协调体验课上导师在指导小朋友参与体验。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雅居乐剑桥郡“暑期大课堂之英式娱教夏令营”活动日前启动。在“感官协调体格体验”课堂上,小朋友在专业导师精心设置的场所中,用游戏的方式练习感官和肢体协调。而在“剑桥英语角”中,孩子们可以参与唱英文歌以及英语话剧表演,还有**外教现场辅导点评。据悉,剑桥郡暑期大课堂活动全程免费,本周末课程继续接受预约报名,内容为周六的“乐在地板”课堂和周日的“小淑女/小绅士”英式礼仪课堂。

剑桥郡现推出146至147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产品,地处西区博爱路**地段,同时坐享近在家门口的丰富教育资源,社区内剑桥郡中小学两所**学校已奠基,预计明年可交付使用。70余万元起即可置业大三房。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