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公示江沙示范园入围省市共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广东省经信委近日公示了2014年省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广东省智能制造**基地)名单,江门江沙**园在列。其它入围的产业基地还有广州的黄埔区、珠海的唐家湾国家高新区、东莞的松山湖、肇庆的大旺高新区以及顺顺的高***开发区西部启动区。

江沙**园2009年11月由江门市**联合蓬江区开发建设,位于江站棠下镇,总面积超过1万亩。在早期规划发展化工制品、电子信息、摩托车及零配件及机械设备产业。现时,江沙**园主要产业为电子信息、智能家电、食品饮料,已引进**产业20多个,投资总额超200亿元,有望在未来3到5年内实现工业产值超1000亿元。园区主要项目有海信、康师傅、天地壹号等大项目,其中整个海信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完成达产后产值可达500亿元。

在政策扶持方面,经确定进入培育建设名单的**基地及基地入驻企业,可优先获得省、市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相关政策扶持。基地内重点企业亦可优先被培育发展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