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到 男童切包皮手术进入高峰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今天是小学期末考试*后**,从明天起,手术室又要忙起来了。”昨日,区**人民医院小儿外科有护士“吐槽”。随着中小学暑期全面到来,医院将迎来包皮切割手术高峰。

记者从区**人民医院小儿外科获悉,随着高峰到来,**开展小儿包皮切割手术平均10多例,*多时有近30例。泌尿(或小儿)外科暑期*爆的情况,在各大医院均有存在。区妇幼**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在小儿包皮切割术上该院已迎来高峰,限于人力、物力,医院已限制每天手术量为15例,目前预约手术排期已到下周,“整个暑期近千例也不是没可能。”新容奇医院泌尿外科卢国汉副主任则称,目前该院也对手术量进行控制,一般一个暑期可实施手术超过300例。

区**人民医院小儿外科主任陈勇医生介绍,正常男孩都有包皮,包皮太长或太紧时比较不容易清洁,可能引起包皮发炎,经常发炎会使包皮开口变狭窄,分泌物因包皮太紧而不能排出会形成“包皮垢”,此外有研究认为包皮垢与**癌及女性子宫颈癌有关。这些都是许多父母选择给孩子做手术的原因。陈勇主任称,考虑到手术对小孩心理的影响及手术效果,男孩越早做手术越好,“三岁左右比较好。”

新容奇医院泌尿外科卢国汉副主任则称,根据每年到幼儿园为孩子做检查情况,一般10个男孩里有3-4个可以手术,而这部分孩子基本都会来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