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高校百名大学生斗门“三下乡”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昨日,来自省内5所高校的6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来到斗门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活动。斗门区团委有关人士表示,大学生们共有100多人,将分散到全区各村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为“奉献*热青春,服务幸福村居”的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由斗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共同主办,大学生们则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5所高校,学生们将分成6支队伍,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开展“贴心服务,爱心传递”、垃圾分类“从娃娃”做起、法律志愿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服务等活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