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东方快乐记忆征集活动 邀你见证中山旧时光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领秀城沙盘。南都记者 韩晶元 摄城市空间亮相。南都记者 萧倩苑 摄

邀约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后天,海德东方地产特约“刻录年代记忆,邂逅快乐时光”———快乐记忆征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希尔顿**酒店举行,该活动由南方都市报、中山市档案局联合主办,中山市海德东方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冠名,核心内容为面向所有人征集有关中山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的代表性照片和物品,借此让大家回忆往昔的快乐时光,并将精品元素融入雕像,**保存于东方骏园项目前的年代广场,成为中山人共同的记忆见证。除了有机会成为年代广场上的主角、化身“城市代言人”,**素材提供者也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除了提供素材,通过转发微博**、拍摄“穿越快乐时光”等方式参与活动,也有赢取礼品的机会。

建大领秀城邀业主赴深圳感受“体验式商业”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建大领秀城一直以“体验式商业”为卖点,但什么是体验式商业呢?本周末,建大领秀城邀业主全家出动,前往深圳被誉为**第六代商业体的欢乐海岸,体验海洋奇梦馆、迷你儿童城市的麦鲁小镇、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等,亲身感受体验式商业的魅力。据介绍,建大领秀城目前主推95-116平方米三房,还不定期推出一口价优惠单位。

活动

城市空间在新都汇摆展

南都讯 记者萧倩苑 西区新项目城市空间生态公园展馆已经亮相大信新都汇,可以通过二维码参加抽奖。项目将以刚需户型为主,其中79平方米可做四房。

城市空间毗邻200亩的湿地公园,7成以上住户可以无遮挡俯瞰园景观。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