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澜路待建四车道调整设计方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招商澜园业主:该小区旁边的碧澜路待建四车道,占用大量绿地,破坏生态环境,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即使要修建,为何不能修两车道,为何不能沿小山坡外侧修建,一定要沿住户楼下修建?建议重新审计设计。

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碧澜路南段(大和路-环观南路)全长1287米,规划红线宽3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原设计为该道路整段为双向4车道。由于招商澜园小区业主对该道路的修建有不同意见,我中心经充分讨论、研究、协调,对设计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碧澜路南段(大和路-环观南路)工程环观南路至翠幽路段保持双向四车道,翠幽路至大和路段改为双向两车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