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诈骗小舅子 谎称认识公安人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法庭直击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李世寅 谎称认识有关公安人员,以帮助疏通关系为由诈骗亲戚*财。近日,中山市第二人民**对这宗案件进行了判决,被告人陈某伍犯诈骗罪,判其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据**审理查明,2014年2月28日始,身为堂姐夫的陈某伍(无业)在中山市古镇镇海洲一灯饰门店前等地点,以认识有关公安人员,可以帮经营无牌发廊的被害人梁某波向公安人员疏通关系为由,先后骗取梁某波人民币7500元及3条精装芙蓉王香烟(未核价)。陈某伍将骗取的6000元用于还债,1500元用于个人消费,香烟则自己抽掉。

被害人发觉上当受骗后,遂向公安机关**,3月24日,陈某伍经公安机关传唤后主动到案,并如实供述了上述诈骗罪行。案发后,陈某伍家属已代为退赔损失的人民币8200元。**认为,陈某伍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陈某伍有悔罪表现符合适用缓刑的法律规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