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女婴遭遗弃?原是母亲外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前晚 ●三乡镇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 前晚,三乡一栋出租屋内持续传出婴儿哭声。房东闻讯赶到后,却发现房门紧锁,婴儿的母亲不见踪影且不接听电话,遂怀疑婴儿被遗弃。事后,婴儿被送至医院,好在经检查她只是饿了。多次联系下母亲赶回,并将孩子接回。

住户听到婴儿哭声找来房东

事发地位于三乡玫瑰山庄小区内。前晚9点多,有住户听见楼上传出婴儿的哭声,且一直持续。该住户赶紧通知房东,房东赶回后,发现哭声是从二楼一女租客家中传出的,但当时房门紧锁且无人回应,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担心婴儿出现意外,房东赶紧叫人打开房门,发现一名被红色衣服包裹着的女婴躺在床上,还在放声啼哭着。由于女租客一直失联,房东怀疑婴儿被遗弃于是**。事后,民警和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并将婴儿送至三乡医院接受检查。南都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婴当时出生还不到一周,经检查她身体一切正常,只是有些饿了。

当晚10时许终于打通母亲电话

有小区工作人员介绍,婴儿的母亲20多岁,在小区已租住了一年多。事发当晚6点多,她*自出了门,直到婴儿被送到医院也没回来。幸运的是,晚上10点多,婴儿母亲的电话终于被打通,她匆忙赶回后将婴儿接回了家。不过,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她只称“一时说不清楚”,不肯透露*自把婴儿留在家里的原因。虽然婴儿安然无恙,但警方还是提醒不要把孩子*自留在家中,以免发生意外。(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