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孩子谁来守护上学路?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街坊说事:上周四下午,2014年“珠海福彩爱心育苗班”开班,近50名贫困青少年获得机会免费参加青少年妇女儿童中心举办的暑期兴趣班,家住水拥坑的小豆豆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开班两天了,她却没能去上课。因为家住得太远,奶奶又无法抽身陪伴,豆豆上兴趣班如何接送又成了难题。

家住水拥坑的小豆豆今年9岁,从她一岁起,父母就去东莞打工,每年只回珠海一次,她和7岁的弟弟跟奶奶一起生活。这次兴趣班,她报了卡通绘画基础班,从7月14日起,周一至周五每**午4点半上课。奶奶年事已高,家里有活儿要做,还得做饭和照顾弟弟,加上会晕车,每天接送她到青少年活动中心上课是个大难题。

心愿:求志愿者帮忙

从水拥坑到活动中心上课,要坐7路车在报业大厦下车,车程16个站。但返程的7路车在报业大厦没有站,要到金桦花园乘车,奶奶不放心小豆豆一个人坐车。现在,奶奶和小豆豆都希望能有志愿者帮忙接送。

(如果您愿意帮忙,请拨打13727032025与豆豆奶奶联系。)        帮忙记者李瑾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