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8月开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展会

南都讯记者米春艳实习生李颖泉8月7日-8月9日,2014(秋)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届时,8万平方米再创新高的参展阵容,600余家国内外品牌将云集盛会。

据悉,本届展会将以整体家居配套为导向,以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为主题,涵括窗帘布艺、家纺面料、饰品花边、窗饰遮阳、墙纸软包、家具布、工程布、软体沙发等丰富品类,届时,广东、江浙的众多布艺**品牌将和众多进口布艺品牌齐聚一堂。由主办单位以积累近二十年行业资源打造的窗帘布艺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a2398.com品牌窗帘布艺网”,亦将在本届展会再次开辟联动展会现场。作为中国家居软装**展,本届家居展还将*开风气之先,**家居智能化、科技化的未来发展趋势。据了解,与展会同期举办的深圳**遮阳窗饰展览会将一站式整合家居智能窗饰,别墅户内外窗饰、遮阳及户外休闲遮阳用品,酒店窗饰、遮阳及智能控制,商用、办公及大型公共建筑窗饰、遮阳及智能控制等多类专业题材,全方位呈现*新的环保节能技术、智能家居模式与现代生活方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