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滑倒跌伤 究竟算不算工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 地点:高栏港

市民吐槽:近日,就职于金东海集团的46岁四川籍民工唐理奎反映,5月16日下午3点,其正在公司负责承建的高栏港一工地上作业,当时其站在二楼楼梯口处施工,因脚下打滑,导致其从二楼跌落至一楼的一钢制脚手架上,造成腰肾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之后被送往医院*疗。

唐理奎称,目前其已经住院两个月,花费医疗费约3万元,而自己已经无法承担后续*疗费用,因此曾联系过所属施工队的负责人,希望能够获得一些赔偿未果。“我这应该算因工受伤。”唐理奎称,自己还处于*疗阶段,既面临无法承担生活费和*疗费用的窘境,同时又担心工程即将结束,导致索赔无门。“希望公司能够帮帮我。”其称。

公司回应:按流程申请评定

昨日,记者也联系了该项目负责人李先生。其表示,是否属于工伤需由**相关部门鉴定,因此建议唐先生按流程在出院后向公司提交医疗报告,经对其受伤情况进行评定后再获得相应补偿。对于是否能够前期提供一些帮助,李先生未正面回应,但表示若唐先生觉得不能按公司规定的流程解决问题,也可通过市人社部门解决。

帮忙记者李京实习生蔡有婵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